云语

关于这几天的一些令人无力的事

        关于这几天的南京玄奘寺、riben夏日祭、迪奥抄袭马面裙等事件真的令我心惊,所以这些天到底是怎么了?南京这几天接二连三的出事,他们是忘了当年30万无辜百姓被日本屠sha了吗?日本qinlie我们国家掠夺了多少的文物与历史遗迹,毁去了我们多少文化?

        还有我们的传统服饰马面裙被国外抄袭,被外国偷窃去我们的文化与传统,前几年的中医中药亦是,为什么zhengfu和guojia不出面来解决呢?凭这我们民众在这里自发反抗多大的作用呢?

       还有这几年的,闹了好几年的寒国偷窃我们的传统工艺与文化,在外网上逍遥。寒国偷窃已经闹得我每刷到一个关于传统工艺的视频都会有人说“天冷防韩”,这难道不是一种悲哀吗?guojia与zhengfu没有做好宣传工作,然后民众自发的抵抗有什么效果?有效果,但收效甚微。难道guojia和zhengfu不应该给予我们民众足够的安全感吗?就像在guofang方面,我真的对guojia会很有安全感。但在文化这一方面我真的特别特别的害怕,因为祖国从来没有外网上大肆宣传过,只有我们这些民众每天盯着那一点东西,防韩防国外,真的那种无力感令我很……不舒服,因为背后没有强大的后盾

         每次我刷到关于外国剽窃我国文化的事情,我都不忍看,每一件都那么触目惊心,每一次都会有眼泪,每一次我也恨自己的无能为力,我真的很心寒,真的害怕,害怕多年之后,我们的文化被西方各国,riben,han国这些国家模糊,直到我们自己都记不清了

         我真的每次,有些刻意避免刷的这些东西,因为我真的不敢看了,一次看我都会有一种深深的无力感,但每一次又会忍不住点开,但只能帮助转发评论,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,但那种无力感真的……会将我吞噬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这只是我一些很偏激的想法,但真的是我发自肺腑的,不要骂我

评论(5)

热度(27)